close

   安杏举着水电收费单开始支支吾吾。

   “到期后,你还要继续留下来么?如果搬出去,我想再也找不到这样合适的房子合适的人了。”

   “考虑下吧。你知道的,我随便惯了。”

   “那么12月大家适应一下再说吧。”

……

    念念说,璇子的屋子好舒服。我们大家要是能有这样的屋子,住在一起是多美完美的事情。

    佼佼说,我有个大计划。一个大房子叫做宅女帮。

    猪猪说,北京欢迎你。大家一起北漂吧,然后我们住一起。  

     晓说,羡慕“share house”。

……

     房子。

     安杏说,春节,她男朋友就会回来了。然后开始两个人的生活,一起努力,为了生活。

     本想搬出去找一个小小的一居室的就他们两个。但又纠结离开这里也不一定能够找到合适的了。

      从安杏说要搬走的那天。我也开始盘算。

      安杏走后。我去哪里找一个和我一起住的人。

      以前,大三的时候PP总是对我吼着说。璇子,以后我们一起住吧,这样每天我都可以吃到美丽是食物。

      以前,念念爱用恶心的港台腔说,每天都能吃上璇子美丽的食物,是一种幸福。

      以前,超超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去北京,然后我们一起住在我们的屋子里。

      以前,和晓一起胡乱晃荡的时候,总是喜欢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。然后一起幻想我们的屋子。我们要买着买那,屋子各种风格混杂。

      以前,总是有人和我说,我们一起的房子。

      以前,总是会和朋友一起想我们的房子。

      我喜欢想房子。勾勒屋子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大大的房子里把友情一个个的塞进去。

      超超、晓、念念、猪猪、佼佼、璨璨……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